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09|回复: 0

说走就走的马来行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19

主题

125

帖子

60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05
发表于 2015-10-12 10:28: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选择马来跟姐一贯的风格有关:不去扎堆的地儿。所谓扎堆,其实也不过是周围的同事朋友一窝蜂去的地儿。就以这次十一来说,那便是泰国。不太远,又适合俩女生的国外,貌似马来西亚还不错。
西安咸阳国际机场Xi'an Xianyang International Airport出发啦~ 西安没有直飞马来的航班,只好香港转机
香港国际机场HongKong International Airport香港机场路过好多次了,可这是第一次入关
据说机场巴士比快轨要方便又便宜。找巴士去~
我要去油麻地
八达通真是神器,又能坐车又能买东西,大赞!
大巴时刻表
香港海景丝丽酒店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但是好贵!
香港星光大道Avenue of Stars没有人给拍照,只好拿手机拍拍景
人好多,好不容易抽空照了个李小龙单人照
油麻地Yaumatei油麻地警署哇,好想进去参观下
住的酒店
老市区就是这样了
中环Central终于看到高大上啦
中环的苹果店。本来想买5S的,看看那么多人,还是算了吧
我看到了YSL和D&G
香港国际机场HongKong International Airport要去吉隆坡了
亚航
吉隆坡国际机场KLIA & KLIA2晚上10点多落地LCCT,网上搜攻略可以乘坐star shuttle去酒店。老城白咖啡是我的路标
要从departure进去,才能找到巴士站。真佩服自己这么复杂的陌生线路都没有丢掉,大赞
Dorsett Regency Kuala Lumpue半夜1点多到酒店了,可以直接从窗子上看到双子塔
酒店房间空间非常大,这一程住得最舒服开心的酒店
早餐
佳密清真寺Masjid Jamek国家清真寺National Mosque远处的大楼看起来非常柔和
吉隆坡Kuala Lumpur应该是商业中心了吧,周围店铺林立
实在不知道叫什么,一路上大多是这种风格的建筑
看起来像是正在施工的单轨车站
单轨车站,有点简陋
南湖镇车站明明是汽车站,www.0773jiaqi.com/2837939.html,修得跟航站楼一样,嘿嘿
荷兰红屋Stadthuysbus司机看起来很热情,但是很不靠谱啊,明明说好在前一个路口叫我们下车的,结果直接把我们拉到了荷兰红屋。景很美就是找酒店费了老大力气了
马六甲河Malacca River终于找到酒店,以生日为名,大堂经理给升级了房间,city view -> river view。酒店后门出来就是riverside,很美很美,最喜欢
阳光 花朵 马六甲河
河边的屋子,墙壁上满是涂鸦
古城鸡饭粒Famosa Chicken Rice Ball鸡场街有名的老店,到了下午六点,整条街也差不多就这家还在营业了
橱窗里都是古董
鸡汤和着米饭搓成比乒乓球小一点的鸡饭粒
什么鱼,香料味很重,大概30多马币,有点小贵
纪念品都很卡哇伊
荷兰红屋Stadthuys荷兰红屋附近的邮局
哎,可惜明信片寄丢了,大马的邮局不靠谱啊
马六甲Melaka这条路过去就到了马六甲海峡
其实这里被封了,我只是从封板的缝隙中照了一下海峡
马六甲河和马六甲海峡的交汇处
海事博物馆Maritime Museum鸡场街Jonker Street圣地亚哥古城门Porta de Santiago马六甲河Malacca River马六甲汽车站Melaka SentralThe way Back to KL
亚庇Kota Kinabalu阳光海滩的赶脚扑面而来
看,好大一只蜥蜴!
这道甜品好实在
想坐呢,坐不上呢,因为不知道路线囧
后来发现,亚庇市中心很小,11路就够了
亚庇夜市Night Market夜市的价格很亲民,但有人说海鲜不够新鲜,不过至少我吃了没事
本地啤酒
这个虾超级棒,虾肉跟火腿肠一样粗
JESSELTON码头Jesselton Point Jetty要去sapi岛了
沙碧岛Sapi Island又见大蜥蜴
亚庇Kota Kinabalu大茄来海鲜Welcome Seafood这是豆腐!
老虎虾,好几十马币,结果就一点点,我还是更喜欢夜市的虾子
神山国家公园Kinabalu National Park各种水果,2马币一盒,买了一堆,结果基本都扔了,它不新鲜啊
这个榴莲的味道也不够浓
原来木瓜是这样长的
新记肉骨茶Kota Kinabalu吉隆坡国际机场KLIA & KLIA2要回了
LCCT的tune hotel,真心不推荐。住宿条件太差
从tune hotel走不到十分钟就到航站楼
回味boost immunity juice
终于喝到了老城白咖啡
这个饭,实在是不敢恭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点我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